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空虚的心

部落各.. 我回来啦.! 没错.. 我又在 bilardo '浪费'我的青春了=.=' 嗨. 又是心情不好咯~
我真的爱死 bilardo 了.. 对.! 我超爱打桌球了poolz 咯~ 很 yenGz 对吧.? 我可打得不错的哦 [ paiseh.. 自夸 ] XDD 谁下挑战书 我本小姐奉陪到底 blek 不过这样下去快破产了 T^T" onga

不算不开心啦.. 只是很空虚的感觉 因为我又失恋了.!! 3 次了也.. 最恐怖的是 3 次都同样的原因.. 这很明显 '我不懂得去爱'.!! 崩溃 .____. sienz 太爱也有错 让他们都 [ 怕 ] 了我吧 ><" haiz 我真的有将恐怖.? 让他们太压力.?!

说起来话长..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是哦 ><" 都来不及 say stop.! 好累~ 不过让我记录一下
我和在 2O1O 年的最后一天 就是 new year eve 分手了.!! 不伤不掉泪是装的咯 T^T' 不过半个月都过去了 但情绪还是不定.. 有时会想回吧~ 发现心都麻了 也许我已不懂什么是爱了 可能是不舍得.. 所以我一直想回到过去 [ 很笨.! ]

但他在星期日半夜跟我说清楚了 我.. 应该高兴他对我坦白吧.? ><" 他不爱我了 也不想有我.. 嗯~ 我的泪 就这样直流.. 不会停的 虽然累了 还是掉着泪.. 一个人 蹲在很暗 难得被人发现的地方哭了好久.. 没有肩膀可以靠 :(
那晚我看见手机 [ 启业来电 ] 时 超开心的.! 不过很短暂...

'对不起'.. 这3个字 你说了好多次. 我还以为你还喜欢我 没时间爱我 . 原来我错了 我终于明白你的对不起 是不爱了 你叫我别等了.! 很傻 虽然我不在乎 但他就是不想拥有我 能拥有过就好了 ._____. 我.. 整个人好像没有了心灵.. 没有了心
我真的有将恐怖.? 让你怕了... 你说不想变成恨 [ 你会讨厌我吗.? ]
发现 我连呼吸也没力气了~

请你有多远就滚多远去.. 很辛苦
还好深夜还有星星的陪伴 '我的天'~ 我好久没看过满天都是星星的夜空了.!! 真的好美.. 我哭累了后 抬头. 我笑了 :) 我几时爱上看星星了啊.?
bear beh 也跟我聊了一下.. 我很喜欢他.! 他说话很直 但有道理.. 我一把他列为好朋友了~ ^_^' 他说了我的缺点 - 要改.! 最赞的一句 '没有爱会死么.?' XDD 要先学会爱自己.!!

我把爱情 放上了逗号.. to be continue XP 暂时不想去想了..
不然会很累.!!

现在单身~ :)
可以去 kap zaii 咯.! 哈哈

bye... 猪.! 不见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