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14

想嫁了!

我想嫁了!真的想嫁了~ 呵呵 (*^﹏^*)

我问我的男人:
我人生第一个男人教会了我增广知识
我人生第二个男人教会了我坚强独立
我人生第三个男人教会了我计划认识
那么你将教会我什么?
他说:教会你做个幸福的人 ╭(╯ε╰)╮

我没有想到他的答复是那么直接那么触动我心~ 我还以为很串的问他,但却得到那么温的答案..

我告诉他我以后要个:家里摆完跑车模特的!
他说:嫁给我
我说我还要那些车要小型可以 modify 的 [因为大车放不进家]
他说:嫁给我
我接着说我要车子都有灯的!五颜六色的 LED 很美的~
他还是说:嫁给我..

我在手机的另一断偷笑了,我说:好啊,你帮我实习梦想我就嫁给你!
他还是坚决的说:嫁给我!
好啦好啦,我嫁我嫁!Xp 我真的抵挡不住他的坚持.. 就其实不说甜言蜜语都觉得很甜 o∩_∩o

那天晚上在车,我真的真的赖着很不想回澳门,我告诉他:我很不想回澳..
连澳门的门都还没说完,他就亲了我 Xp 我的心当时是停顿着了~ 我多希望那一刻可以停留!

然后他下车过后,不久,他又开回我的车门问:你要把我的冷衣带去澳门吗?我看一看那冷衣在车就发现自己忘了给回他.. 他拿回冷衣后,就站在车外,手按着车门弯下腰的给了我一个舌吻..
我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我顿时心都融了!为什么他可以突然那么浪漫??

我以为靠墙啊,在车回头啊,这些情景只有在故事书中读到~ 或偶像剧看到..

还有还有,在戏院... 他抱我是很普通的事,当他的唇在触碰我的颈项的时候,我好像魂都被吸去那样~
现在我懂为什么吸血鬼那么爱咬人的颈项!哈哈都是男人吸血鬼的 ╭(╯ε╰)╮ 他却还在颈项吻我的味道.. 啊~ 融...

我在想,如果那时候他给我种草莓,我是从冰融到直接变水蒸气,不会再是水了.. 是沸腾到变蒸气了。
原来女人可以那么容易被吸取灵魂 ≧﹏≦

最近都跟他谈电话谈到很晚。其实跟他讲电话是个很开心的事,我什么都可以跟他分享~
我真希望我们有个很舒适的家,家里有我们 modify 的 车子模型,有我们去世界各地旅游收集的 starbucks 杯子.. 我有在想如果朋友坐客,我也用 starbucks 瓶子当杯 o∩_∩o 好棒哦!

其实我很开心他当我是老婆那样看待~ 整天叫我老婆,其实我有点不习惯他那么叫,因为毕竟还没嫁嘛..
我问:那么快就跳阶级到老婆了啊?女友不用了?
他说:虽然我还没有能力娶你,但是已经当你是我老婆了。
有开心他这样说,我一直以为结婚是男人的爱情坟墓之地.. 他真的会努力娶我过门吗?

如果5年后我们都成功,我们才27刚刚好.. 或如果早两年,就过3年可以环游世界更好。他说他要开个车店,洗车,改车,粘车,修车全部一起.. 其实很好啊!自己做老板是个好事!我会真的支持他咯. 他会买个地,建起自己设计的家.. 然后天天驾跑车 park 在自己车电 [真是太爱车!]

我记得他说过会建立一个跑车的品牌!然后设计自己喜欢的跑车样子,可以改自己喜欢的驾出街...
讲真,这个男人是嫁得过的!因为他真的很爱我,怎么说?他真的会很照顾我.. 他会为了我努力是好事!不要得过且过的日子 ≧﹏≦ 压力一定会是有点,但是看到他有远见,有目标,那么他的成功一定不远处!我真不想他让我失望.. 我可以扶持他,但是他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。

有梦想,有规矩,有机会的男人才可靠~ 我相信遇见了你,我会幸福;你遇见了我,你会成功。
我默默一直推你一把,为你加油!如果你有能力娶我了,你问,我一定嫁!
爱上一个很疼爱自己的男人是件幸福的事 (*^﹏^*) 我们要度过现实这个难关就是金钱..

我嫁,我嫁!呵呵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