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14

现在是怎样?

我不想再翻起我们的故事...


昨天我在 wechat moment 看到启业的 status. 放了一个很可爱的熊猫和他别别人点中的转发游戏。平时他都不会上转什么的,所以多少按进去看看了!
看到了,你想对前任说什么:=] 只是一个微笑,下一个,最讨厌什么:被人抛弃。

对其实是我冷了心说分手的,最后一次是我开口的。但是他忘了他却说了3次分手,他抛弃了我3次!是我挽回.. 是我哀求。还有他连给了我一个手术恶梦,我都没出声。
你忙工作,忙打机,忙陪兄弟时,你又是否想过我在默默等你?我生病时你在哪里?情人节你在哪里?什么节日你都是就普通的一天。情人节我还有跟单身的朋友过。花是我朋友送我.. 
帮你打包宵夜,帮你整理房间,还被单... 但你留下给我的冰冷的心... 到现在还是寒着的。

我和你的故事,就想一本完结篇的一本故事书。关起了那本书就不想在打开。里面全都是遍体鳞伤 •﹏• 我真的没愿意去再打开看看。让他生灰尘我都不想再去碰那本我们的故事。
不想再提起。就好像我没有忘记前一任是怎么糟蹋我。如果自尊可以换取一个疼爱我的男人,我不介意。但是他们没有好好珍惜过。我没有忘记你说过我只是你的负担,包袱,没交际.. 是这样吗?

老天爷,谢谢你让我遇到一个真的很疼我的男人。一直我都求有一个男人来疼惜我。他真的很疼我,我简直不相信我自己能遇上他。如果他有能力,我肯定嫁他了.. 

我觉得每当我爱上了,我就会失去理智。就好像现在他在马来西亚,我几乎每个月都回马来西亚一次,安排的都是跟他的行程!要见他还贵过见周杰伦。然后前台我逛街的时候,我看了男子很好看的衣服就帮他买了 ≧﹏≦其实上次那个手表也是想送他的,一路以来都跟啊修去逛,说要买一个给他,是上次不懂心情干嘛出了状况,就留着了~
好贵的一个手表。昨天我还把我前台买回来的衣服洗了,然后晒着。等下回家烫了放在行李箱。好期待13号回去。

我也默默刷了几钱订马六甲酒店,和云顶酒店。如果戏票买的,我也订了但是要回家才买到哦~ 
我真不懂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男人性格,安排好全部,旅行的,住宿,吃的地方也 research 找了。订了.. 刚好又碰上14号 :) 其实不求多,他疼我就好。其实女人的心真的很容易被满足。如果有个男人送一束玫瑰,一个吻,一个亲手折的就可以讨一个女人欢心。

还有14天~ 加上宣布严重破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