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一个朋友

arh.!! 我竟然忘记拿那个 sumsung 的 charger 给他 ~.~' 我好健忘哦… 我应该写 note 下来,以免忘了!当我考完试匆匆回的时候我才发现,糟糕!!我怎么可以忘了?好后悔哦… 怎么简单的一件事情都办不好 ><"

他是我认识将多男生以来比较特别的一位,看起来很乖每次在图书馆念书但是其实他很坏蛋!呵呵~ 我总是很喜欢跟他聊天,不知道为什么 :) 有时候可以跟他谈上我的心事,或投诉我日常的不满 ^^ 然后就给自己松了一口气

怎么认识?

我还记得第一天我上 international business 课的时候,他刚巧跟我同班… 就当轮到他个人介绍的时候,我开始留意他. 因为他说他也有做自己的生意~ 难道跟我同行?就可以切磋学习学习
而且他的名字我当然不会忘记因为跟周杰伦的 jay 一样 ^_^'

有一次,我们来到了 chatime.! 是他介绍我 chatime 的~ 很好喝,我们还在那里聊了很久很久^ 也许我有一个坏习惯,就是很爱聊天… 找到人对的人聊得时候,我就会不停的找话题 . 希望时间会走慢一点 :) 但是另一方面,我又很怕战罢了他的时间

他是个…… 跟我满相似的‘同类’吧~ 不过他的优点比我多,他学会聆听先赞同,谦虚和他虽然有恶魔的坏不过他知道他应该要做的是什么… 就比如他可以很努力的读书,上课听课 ~.~'
这一点,开始有点崇拜他…

不过他有一点点的可爱打扮,满奇怪的
可以 formal 衣加 coat 然后配个运动裤和皮鞋,背黑色的书包上课·· 呵呵
欣赏 :)

考试那天,我都原本想给他握做的生日礼物还有那个 charger 不过我忘了! T__T' 现在 study break 不知道几时可以碰到他了,他说12月都会很忙呢~

不过结论来说,跟他交朋友实在好不过!
而且他也是个生意才子,所以多次想和他合作 ^_^' 不过也许好没有找到可以合作的机会,所以暂时都是互相给意见学习中~
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