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可爱的 post

我没事做就去读了我朋友的部落各~ 有个可爱的想分享
不过希望她不会生气 :)

我完全无语了

关上板门,穿鞋子
转头
‘哇叻,想吓死我啊?!’
冷静了才问道‘站在我家门口干嘛?’
他‘等你一起去上课啊~’
一面开铁门的锁头,一面答‘打电话给我啊,我开门让你进来...’
他‘我今天没带电话~’
出来了,关上铁门,锁锁头...‘其实你有看到我家有门铃的吗?’
他‘有啊,但我怕吵醒你’ =.=
都几点了,我有那么猪吗睡到现在 =.=''
我‘那你等了很久吗?’
他‘还好,一粒钟酱咯~’
我一脸黑线...
omg~酱蠢的,在人家门外等了一个小时,什么也不做=.=''
我手扶着额头...天啊~
他‘你头痛吗??’
@.@我完全无语了...

- 我在想,还有那么可爱的男生 ^_^' 傻傻的在等着,很可爱
暧昧的时光真好~ 我看那个男就像现在和以前的我
如果给我遇到,我一定有少许的甜和傻笑

有个理论是那么说:如果你要那个人那么对待你,你就先要那样对待他
就比喻,如果你要他尊重你~ 你就先要尊重他

这个理论我一直都用在感情反面,都对每一个交往的男友好
希望他们会那么对我,结果叻…… 就变成了角色对换 =.='ll

我一直认为那个理论是真确的
一直等待他们觉悟然后一样那么 sayang 我,但是奇怪!
其实爱情没有说你付出多少就得回多少的 ><"
所以习惯就好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