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15

情人节

我讨厌情人节!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
我讨厌情人节... 啊!!!

不要问我为什么,3天3夜都不可能用键盘打得完。3年,4年都是这样! ≧﹏≦我讨厌情人节!我严重的讨厌情人节!!

为什么别人的情人节可以那样,我却在家麻醉自己听歌睡觉。连 facebook 都不想开!不要问我情人节怎样过。我自己过~ 不要问我男友送了什么。他们只说 “情人节不就普通日子嘛,要那么在意?” 是,我不在意。我讨厌情人节!!

有情人的情人节跟没情人没分别  ̄﹏ ̄ 讨厌!
我讨厌情人节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