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我的12月

12月~

现在12号,星期1啦!
接下来我的这个星期的行程 :)

13th 星2 - 我会跟 raj 老朋友去 sunway 看戏

14th 星3 - 也在 sunway 跟‘秘密’女人出去谈谈我们的机密计划,希望成功 <3

15th 星期4 - 可能跟小弟弟们去看戏,他们约了我好多次出去,我都没有答应 :( 因为上次忙大考么!是我妹妹的朋友啦~ 呵呵

16th 星期五!到我 college 朋友家 - arron's BBQ 派对,过夜一天哦·· 好期待哦 ( 太兴奋了 )
其实真的很高兴认识到这一班朋友!每一个都有不同的生意头脑 ^v^' 都很厉害~ 可能我们就是未来生意才子!哈哈··
而且我们都爱疯狂的 hang out. 比如找美食,谈天 etc.
我们这一 gang . 老大就是 aaron 咯. 也算是我们的司机 呵呵~ 接送到家门口呢!多好的朋友..


17th 就是大日子 - 到宝贝的那里吃过冬团圆饭!第一次到男家那里吃大团圆饭哦! 呵呵,宝贝说要穿美美所以我买了一件很美的裙子 ^_^' 去年我才去吃中秋节团员饭但是今年 upgrade 了一点.. 好期待哦~
然后在那里呆几天 :P 都假期了嘛,呵呵

话说回来,我也很久没有见到我的宝贝了
很想你也…

还有,还有呢?
我这个星期的行程满了,爆满了!!呵呵,所以要约就下个星期吧 ^x^'

erm... X'mas , new year eve 呢?
等我 plan 一 plan :P

毕竟我已经拿到驾照啦!好开心~ 希望妈咪没有用车,那我就可以‘飞’啦 :P 呵呵
不过先要好好养病,希望病快快好回 we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