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4, 2013

想你的声音~

对,现在的心情是极端的差~ 我不懂为何我会那么叛逆?就是不听你的,去当了老师。你真的太了解我了… 我真的后悔了。就是那么一是3分钟热度,我选了教育行业,与你分开; 原来你离开你后,我才懂我自己有多傻,懂你有多爱我。我几时才能乖一些?

离开后,我看清楚了很多。原来,一直以来… 你是那么保护我的。有个男生问我,我跟你的回忆是什么?我想了很久,说不出特别的回忆但是我答:和我前男友的每一刻都回忆,每一刻都曾经有他。他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。虽然是平平淡淡,但是有他在的时候,我都很温!

我会想到:
早上,我有你泡的 nescafe 和 milo。一杯两人喝。一起吃早餐~
深夜坐在沙发等你回家,然后好像小猫那样躺在你身边,帮你到厨房拿水之类
躺在你的怀里看你 download 的戏
晚上抱你入睡,起床帮你按摩肩膀~ 
很多很多…… 

自从我们分开,我尝试和你再做朋友。每次看见你上线,就主动找你聊天,但是感觉上我的存在是你的痛,你的伤。好像在你的伤口撒盐。当你说到那样,我的心是痛的。我在想,你不爱我了么?如果你还爱,我们相爱,为何就不能在一起了?你曾经说了两次分手,你最后挽回,我还是跟回你了。为何我的一次挽回,你坚决拒绝?

之间说到的那男生 bii~ 就那么告一段落了。是他说过:我们从来都不是情侣。对,我一直都是单身。暧昧只是很表面上的 flirt~ 真正的一段感情已停留在,是我和你(启业)。

我感觉我的确是疯了!给他说中了,当一个教师~ 薪水不可能高… 现在,不够钱就是一个折磨。他早已懂我不肯生存到!

就说说我的薪水,1200~ 这个月是一分不剩的。
扣了每月车 rm600
车 service maintainance 到期过了两千多才去修 rm310
电话费 rm100
驾驶执照 lat P rm90 更新!
剩下的 rm100 用了 50 车油,没有了。

21岁年尾了,过得最惨… 没有收获的一年。烦恼着 :
一月尾新年买新衣,没本事
给长辈红包(去年开始)爷爷嫲嫲,爸爸妈妈都 rm200 了,没本事
3月还 road tax + insurance 的几千块~ 没本事
下个月的供车,我还在顾虑到底够不够

今天还要看见妈咪用手洗衣服,洗衣机坏了~ 虽然爸爸常问我够不够钱用,我那敢伸手要钱呢?我的 21岁还比 20岁的我差?!! 
但是我还是坚持了挑战,继续教书~ 既然选了,就要坚持。明年还要教我最差的一科 Chemistry 我真的很想放弃了!说真的,教书真的不是容易。撞板了,才听懂明前男友说什么。不过庆幸我遇到的老板很好。他很用心的提法,栽培我。教我做人~ ‘教育我’,领导我,back up 我,不断给我机会。就那样,我更加不能放弃,对么?

其实我刚认识一个朋友,offer 我很好的薪水,也愿意栽培,训练和培养及关心我!我的又想3分钟热度了!如果我真的离开教育行业,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前度认错然后说我没做同行业了,要挽回~ 但是心想难道我要换工?犯下同样的错么?难得我要放弃,有个很好的机会遇到一个没放弃我的老板么?我留下了~
严重的是,我却要恶读 Chemistry 了。没有时间赚外快,没有时间做工(老板已经 cancel 完我所有的课)只要我读书,准备明年。他还抽空一对一教我。我怎么能辜负他?他是在给我 - 机会~ 我很庆幸我一直都那么幸运。

也许现在打拼事业先吧~ 我真的不懂我前途要如何?情感上,爱又爱过了,伤也伤过了。就放在一边啦,其实单身也很好。如果要给我找个老公,我很坚定我要回启业。二来,既然我的老板说明年,我的薪水应该不会那么低了~ 那么我得加油咯!


默默心理深处
其实,我们的回忆很多。
但是和你的合照很少~



你说过,你会等我。如果我还爱你,可以回去你身边,因为你一直会爱着我。
谢谢你,宝贝~ 我还会爱着你。
虽然最后你说…… 你最后已决定放下了。

我真的很想抱着你
告诉你:
别走,我知错了~ 对不起。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