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心情七上八下的


昨天开始 我已经感觉到不舒服了
在我宝贝床赖了一整个下午~ xD
不过呢... 晚上吃了饭就得回宿舍了.!
还没回宿舍前 我到超级补习中心送晚饭给我的猪宝贝
顺便跟他说我不是很舒服 要回宿舍了
见到他 他好像爱理不理将 >_<" 心痛
可能是因为在补习中心的关系吧~
开始觉得不爱他做这份工了.. 我会不会自私了点呢.?

回到宿舍 闷闷的~ 又困
躺在床躺着看书 等我的宝贝放工
所以我的电话一直都在身旁... 一直等着我的猪来电
但可恶的是... 我又饿了.!!
便随手穿了 sweater 就走下楼去食堂买东西吃..

就等待我的食物出炉时
看见朋友 边坐下来聊天 但不久我觉得怪怪的
抬头一看... 看见 monkey 在那里等候他的晚餐...
我也看到 bear beh.! 不过我整个人顿时傻掉~
他过后还坐在我的隔俩桌.. 我的天
看着她的背影 我心七上八下.!!
回房~ 不想了...

我就继续看我的书~ 一直等我的宝贝
不过呢 越等越不舒服... 不好的预感涌到我心头来
就到 11pm 多~ 我信息我的猪 我睡了
不过我的心都睡不着 都在等的...
心情很乱.!! 算了.. 他是过去了 past tense

不过 不开心的.. 也是我的猪知道我生病 好像爱理不理将 >_<"
可能他真的没时间吧~ 或他爱我的方式不同.?
haiz... 烦.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