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新的一样


怎样?
又没有觉得我的 blog 不同 liao :P
我可弄了很久呢!

超爱我的部落各了
好啦
是时候 Oi oink 咯
5点早晨


等等!
你一定是在说我坏话对么?
说我这个猪头说要睡要睡到现在都还没睡
哈哈 XP

paiseh lar~ 这个 blog 好像洗刷换新
超爱!xoxo ^_^'
0k lar.. 满意了和累了就可以睡饱饱了


别人睡觉说晚安
但是我说:早安!
日夜颠倒是不好的…… 不要学
知道么?

好啦,好啦!
我会改掉这个坏习惯 :P
不要啰嗦






熊熊!你不要给我坏蛋
快点过来陪我睡觉了 :P

不然我的猪就会在梦里等我很久哦!








sweet dreams 呵呵~


————


edit!
edit pOSt~

现在6am ler [ 打瞌睡 ]
我还是没睡

alamak ~.~'ll
YES 没有 credit 了就 jiaLat liaO
adui..



睡觉!!Grr..
Roar~ ^O^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