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不舒服的一天


刚刚帮我的猪宝贝 放饭菜进饭格~ [ 妈妈叫的 ]
心情好回.. 但我又不想送饭给他..
不想去那猪头补习中心~ 去到 他又不会理我的
最多嘛讲两句话~ 能怎样.? aiks..
不过真的很想见到他

haiz~ 又不舒服了 >_<" 现在呢.. 就在我宝贝家咯.!
他的家 就好像变成了我另一间幸福的家
不过.. 就得麻烦阿姐大嫂和哥哥载我 xD

其实叻.. 今天我是不舒服加上心情不好
所以悄悄过来宝贝家一趟的.. 没告诉他.!
我又不想呆在宿舍一整天 很无聊
就将~ 跑到他家来 :P
本来原以为能做睡美人 但我宝贝王子吵醒我了~

我心情不好也是因为他那猪老板 - 何老师
什么嘛.! 老师每个月才有三天假期.. 他就用那三天假期 "学习"
学习听起来当然好听一点... 其实就是去玩.!!
我平时都难见到我的猪了~ 就盼望月尾 他能多一点陪我咯
但那猪头饼老师.. 突然说要上云顶 "学习" =.='

我知道不能怪我的猪~
又不是他的错.. 该体谅 ><"
算了啦... 原本还很开心等星期五 宝贝陪我回家一趟的
但他得去 "学习" 了.!
不过有一点超不爽的是 :
我上次想要跟宝贝上云顶的 但上不成
现在他跟老师们去玩... -____-!! haiz

后来 一来到他家.. 叫了他妈咪一声后
我就跑上楼到他房间去~ 就第一件事 [ 帮他折被 ]
hahaz.. xD
又帮他整理好房间..
一进到他房间 就有 '爱' 的味道 :P 什么不满 也抛到九霄云外了
很想他.!!

不过 我走起路来还会头晕的..
和想吐 >_<" 着什么怪病嘛~ 睡觉时就发烧
haiz... 一定是 日夜颠倒的关系了
有时真的觉得 我跟我宝贝的时间不合
但我都愿意配合他的时间 等他.!
搞到现在病了... T^T'

arh..! 很想我的猪宝贝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