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15

久久的伤口

久久一次,我会揭开我最深处的伤口,看看已经是否痊愈。但至到现在… 还没有!每次看到别人问,写出一个人的名字会让你回头,那就是你 :陆启业



久久的… 我会去看看你的 facebook
这次你换了一个头像,还是很帅 :) 原来看见你的那一刻我还是会心痛。我一直很想故意碰见你,但是又怕真的见到你,我的心会碎去!

听说,听说你已经迈向你的梦下一步。成功的开属于你自己的补习中心连锁店,做了负责人。我还是会默默的支持为你加油!你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,你没有停顿过,一直在努力着..
祝你成功!

体会到,有种爱,叫做祝福。
宝贝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