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你累么?

好久没有 blog 了~ 是我懒惰了还是太多说不出口的事?
但只有一个原因让我回到这里,就是当我找不到人说心事的时候…… 伤心的时候 o(>﹏<)''o

那天,啊姐问我:你不累么?
我慌了一下… 累,很累 . 累到有时候不懂自己在干嘛,累到星期几都不知道了。

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谁可以相信的,可以依赖的~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么?都有一种毛病叫做:性格分裂症么?为什么听到的,看到的是不一样的。人的面具真的很可怕…
就可怕的事连父母都是这样~ 我该怎样?爸爸表面很疼我,什么都 Yes 可以,什么都顺着我,但是背后跟妈咪投诉一大堆 -.-'ll
人的天性?

我不明白,最不明白是不是我的神经接错线!
每次我很晚回家,就会收到家里的 ‘夺命追魂 call ' 让全世界觉得我好像离家出走将,但是
但是 hor... 当我回到家,没有人等我门啊!全部都睡到好像猪将… 不见他们所说的要杀了我那样 ><' 不想他们说的那么紧张我

在公司更惨!前面好人好到,背后捅你的 =.='ll 我真的不懂这个社会能收留我多久~

haix........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