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7, 2014

你变了~

是因为我,所以你变了么? 你变成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你~

这一次,因为你…… 我选择离开,去澳门。对,3年的感情不是说放下,要忘记就能那么潇洒。这次我的心麻木了 .___.
我已经很久没那么坚决的单身过,我的伤已经无法痊愈。起先我觉得很不甘心,因为属于她的幸福是我的,但现在我发现你很可悲.. 有种感觉告诉我,你只是一直掩饰着你自已的痛。你把给不到我的,都建立在她的身上。
其实我都懂,因为跟猪仔在一起的时候,我都把我们的相爱方式对待他~ 虽然方式可以一样,但那你是你,猪仔是猪仔;他不能接受我对你那样对他 [ 他会觉得烦 ] 一样的,你希望快点老夫老妻那样对待她,她会觉得你‘快’。你和我都在找代替品,这是事实么?

看见你说,你要跟他两个人去旅行~ 因为我说过你一直没时间陪我,我很想跟你旅行但是你忙于工作……
你变得很迁就她,很疼她,很维护他,迷失了自我…… 其实我不懂你几时你才会无奈这一切,我的恶魔告诉我:你等着瞧~ 他一定会顶不顺!因为他,是很懒得,要我扁着嘴帮他这个那个;回到家像个小孩一般的给我疼惜。

也许他的是变了,因为他答应过会好好爱她?怕再失去的痛还是在找回代替我的人?

其实单身让我了解了很对~ 我真的有渴望找到一个男友很像他,可以给我一个家 [跟他家人好像一家人,他家就好像我家那样] 然后给我呵护的,可以老夫老妻,长久~ 加上疼我的。
但是有谁能一下 ‘新男友’ 就能一下变成老夫老妻那样?需要另一个3年?因为我还没完全的放下,就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待男友,渴望男友好像他那样,那个影子!很自私对吧?
我们其实很幸福,对我后悔当初他求我留下的时候,我没有答应。我等待的只不过是以前的他;现在的他,已经不是他了。

可能我需要真的狠心,离开…… 不理,不看,直到我放下了,等遇到了才开始新的恋情。脑海有他的一天,都是在别人的身上找着他的阴影。对我好的男人,我拒绝了~ 追求我的,我也一律拒绝了。我真的过不到自己那关,我真的还没忘记,还没放下!
我还会不忍心的关注他,但心就快死了。你已经不是你了。

如果几年后,我还是单身,你还是你~ 我们再次有缘在一起,我们结婚吧!这都停留在过去,不可能了。
我很想对你说:如果你爱累了,回来,我在!我能接受你的生活一切原本的你。我还会好像以前那样呵护你,病了照顾你,早上给你泡咖啡,晚上为你煮面,打包 mcd. 帮你挑做工衣服... 一切一切!

我真的有想过,如果我离开你以后,我会一生单身。原来是这个原因,可能现在会这样说因为我还没遇到另一个你。
我不会骗自己,也骗不到自己;也希望你不要再骗自己…… 我会慢慢忘记你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