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他的被窝

啊~ 好舍不得!
雨不停的下着,我躺在他的被窝睡了个午觉
竟然过‘龙’了…… 原本头痛睡一下就罢了
不过,感觉上有他的味道很好睡 :P
真的舍不得!舍不得起床,还想做个睡美人 呵呵

天色渐渐色暗了~
我很想就留下.. 然后还是下床了
看见他妈咪一个人的
我过去跟他聊天 - 陪陪她 :)
其实他妈咪很好…… 真的

他妈咪还帮陆家二少,我的男友弄燕窝
因为妈咪说他营养不住那样 - 很瘦很挑食
哈哈!这个我赞同~
我就是不喜欢胖嘟嘟的啦 XP
他妈咪很细心的挑燕窝的羽毛出来呢
这是 100 八仙纯真燕窝!没有加工的,我还是第一次见识

家里播放着老歌,温温的
但是显得很宁静~
因为除了妈咪就是只有我罢了 ><"
所以我决定留下来陪妈咪
反正我假期没事做啊!( 而且这里还可以上网呢 )
paiseh..

真的很舍不得回家的心情
恨不得这就是我的家…… 的却,我已经认定这是我第二间家了 ^_^'
我很喜欢这里!
我刚才真的想了些借口留下 :P
然后还是告诉妈咪我想明天回,留下

她笑了一下说,如果你爸爸 ok 就 ok lar
呵呵~ 太棒了!
yes... 成功 muahaha

开心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