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14

又结束了

刚开始不就的新的恋情有这样快的结束了~ 一个月多接近两个月?没啦,可以说只有3天!:( 因为就是... 还没来澳门之前的3天是跟他一起了。结果来到澳门后,我简直跟电话拍拖多过跟他拍拖咯 = ̄ω ̄=

分开原因很简单,注意是我们根本就是没有交际。很难沟通很难相处.. 要怎么跟一个不同等级的人永远在一起?
有句话说得很赞:不被女人崇拜的男人不可靠!•﹏•
是很真的一句咯~ 是,虽然他很疼我,很宠我,处处为我但我要的并不是这一些原来我总于懂我要的是什么。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对牛弹琴那样,一直指责他就好像他妈的那样!他不累,我讲多他都讲闲啦~ ≧﹏≦
我真搞不懂为何接受一个根本不同等级的男人。只有被我崇拜的男人吸引到我。怎么说?有实力,本事的吧.. 其实我已很努力的接受和努力的为他铺路,但爱情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的~

铺路又怎样?真的有很累!我不是一个很爱念的人,可以不理我就不理,只有在乎才会直说。说得太多真的会累~ 心想这男人怎么了?
还要我教他做人的道理?我妈呀~ 他是怎么活的?o(╯□╰)o 我开始不耐烦..
真的没有耐心!我觉得真的很没有意义... 他不是我要找的男人,就算他再努力的改变 (我不见得)他也没追上!我不可能停下前进的脚步去,我没那么笨!也许我只是他的绊脚石,让他改变人生的人~

其实我买了一个手表很想送人,想着要送他还是我弟,结果我还是留着了.. 可能自己带 Xp 很耐看帅气的一个手表。其实我心里是很想送给启业的。记得一起跟他在一起时,我没什么能力,薪水刚刚够花但不够于买比较贵的礼物送人,就算心爱的人.. 可能因为要养车的关系吧!
他生日3年那样过,都没有能力买他要的电脑 Asus Tranformer Trio,他喜欢的手表活他爱的 mazda rx8.. 是他教会我爱车教会我很多很多!!那年生日我就只能亲手做了他爱的 rx8 钥匙,一模一样的 钥匙圈∩__∩ 他还说我把 mazda 的 弄错去 audi r8 还无言 Lolx 不过就把它丢在一旁了 ╮(╯_╰)╭ 我没忘记是他买了我爱的 carlo rino 包包给我21生日礼物..


那~就这个手表.. 很酷吧?我决定很好看!


其实这手表也有故事的,是那天我跟我 brother 去逛街的时候,我们刚好研究到表。然后走进了一家手表电,说要买一支那样 ﹋o﹋
结果看到一个帅哥走过来介绍咯,但却看到他手上戴着的那支手表超好看!我觉要求把他拍下.. 然后每当走进手表电都会看看有没有类似这个款的,因为那帅哥说这款蛮久了,看到他皮带的很久了~
不过就是很喜欢,一见钟情 呵呵... 我对事,物或人都很看眼缘!第一眼看不喜欢的,就很难接受 ╮(╯_╰)╭

不过说回来,疼我的男人叻,是,身边的人都说他对我很好,好到我像个皇后!但没有知道是辛苦的,为何?他辛苦,我又辛苦 ⊙﹏⊙
说真,要经历的爱情,我都经历过了~ :

1. 遇见一个我很爱的人
2 .遇到自己
3. 遇见一个很爱我的人
那第4个,缘分会让我遇到怎样的呢?我开始不再期待,因为要爱的已爱过,被爱的感觉已尝试过.. 如果一对情侣只求老夫老妻,有时候吵架但吵了总会有一方开是假装玩笑;会一个煮一个洗;原来我要的是从前的那样..

其实我不介意他爱我很少,因为就算我爱没电了,我会自己充电!
aiks.. 还有3天 期待 (*^﹏^*)

期待什么呢?期待3天就可以见到小银,我告诉自己我会很努力把自己忘记爱情的赌瘾戒掉!
我可以不需要爱情,我要一个人玩游世界! wee~ o∩_∩o
仟颖加油~ 你还有小银和 dudu..



有没有看到这个可爱的猪猪?
其实我不想活了 ⊙﹏⊙
因为阿姐会宰掉我!是她的猪~ 
我偷偷的拿了合拍了一张 (*^﹏^*)

太可爱了,喜欢~ 
阿姐原谅我 呵呵 ╭(╯ε╰)╮
我看来心情会很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