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崇拜

erm... 我呢~ 很喜欢别人用很羡慕的眼神看着我
崇拜我,尊重我!^x^'
真的哦!那种感觉超自傲的也~

不过 leh...
最近让我崇拜的人还出现的蛮多的!=.='ll
也许我懒惰了下来
所以呢~ 每个身边的朋友都爬着我上了
个个都好像很有成就感那样

不是拿了 degree 就是 3.7 CGPA 的
要不然就是自己也开生意赚钱的~
alamak!
还有的是,假期约我出国旅游…
拜托,我哪里来那个能力出国 :(

他们 hor.. 花钱好像水龙头坏了关不到那样
就一直用,用的是自己的钱!
walao... 交了学费还可以将来花
你的工钱还满高的哦?
跟 najib 做工来啊? Lolx

我 leh.. 是时候 plan 一下了啦!
再将下去不发霉就是废人了 .___.'

如果我能改掉一个坏习惯
那个就是:懒惰!
haix.. 没得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