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约会是怎样的?

排着长龙
等着到我!买票看戏呀 :)
心情是多么的好
因为,我其实是个很爱到戏院看戏的小女孩

但是·· 接下来的每一幕
都让我心酸
好像喝着整瓶醋那样~

有个很美的女孩站在我前面
也乖乖的排队着
我不是羡慕她的美
是被她的衣服吸引着了
她… 旁边的那个男生跟他穿的那件
一样 eh?

怎么巧?不是…… 对是一样
原来是情侣装
好幸福哦!^_^'
看见他们暧昧那样
我的心,有点疼

然后我周围望望
结果发现越来越多情侣的
拉着手的,搂着腰的
wah~
他们真的很欠扁也!

这像什么话……
大庭广众的,将亲密干嘛?
如果我带我的猪
一定让你们羡慕死!hmp

才发现我是那么会安慰自己的
我不明白,
为什么跟宝贝出街,约会
我很特别的
反而很想呆在他家更好!

在我的脑海:约会就是走街
走很多,脚很酸
又没什么还走的
所以开始不喜欢约会~

其实爱情,浪漫的情趣是怎样的
我感受不到
开始不明白~
我只知道出街拍拖 等于浪费钱
是将的么?

但是为什么看别人约会总是那么爽
我又想,不过… 想想
还是不要了 ~.~'

其实约会是怎样的?
可以不要走街么?或…… 可以不要在家么?

如果你问我,我跟宝贝最开心的约会
:起脚车的个算不算 :P
不过还不是有点灯泡!=.='ll
haix 算!睡觉~

不不!应该是他请我喝 San Francisco 巧克力 blended KLCC
加 stubuck mocha blended 上下搭电梯最浪漫
Lolz 真的啦~ 不过很久的事了
adui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