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12

你要怎样就怎样吧~

我有回来了!
今天的心情…… 就像股市大跌!
晚上变得 差 差 差~  aiks


you know. i know... 
就是因为找不到人聊天不是在这里自言自语咯,嗨~ 


我懂,都说我懂… 我懂你忙,没够睡心情差但是你不用我来出气的嘛~   
晚上迟回又不说声,回信就将多感叹号!做么 jek... 
好像我真的得罪你将,对对对… 你对完 [ aiks 能怎样 ]
算咯,我就以后都不理你咯 lo lor
看你的空找我,我也不理你!我也可以有忙的时候 XP


有时候真的 - 没有力气去争吵,去辩驳
他们只会说你无理取闹所谓 “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别人看不穿” Lolx
以前的我很叛逆,很爱顶嘴~ 爱吵到赢… 现在,算啦!你想怎样就怎样,我没力气跟你斗 :P
话是到的口里,但是总是说不出口
微笑带过… 不伤和气嘛是好咯 >.<'

很多时候何必争吵,因为珍惜所以迁就……

你累我也会累,大家都是人嘛-
不过 ‘爱’总是给我能量,要记得充电!哈哈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