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6, 2014

曾经的他

有段时间,我真的很恨他。恨他为什么那么狠心~ 恨,原本属于我的爱情,竟然得不到。不甘心。我心是那么的痛!痛得想大喊,但哭不出来……
我一直问自己,我该怎样面对?

昨天我梦见了他~ 他的微笑,凝结在过去。我爱到恨得把他的 facebook 和 wechat 都 block 了。我很怕触碰我的伤口,我很努力的去忘记,去接受事实。不想任何人去提起,我把他列为熟悉的陌生人!

直到最近我 unblock 去,我要他看见,去妒忌我有多幸福!但是其实我心是留着泪的… 是我太执着,固执。那天我翻开我们 wechat 的对话。我开始看的明白。其实曾经,他是那么的爱我。他只是用另一个方法去保护我。他懂,我们已经不能再挽回,我们根本就没有交际但是我们竟然爱了3年多。
在 wechat 里,他说我们的美好回忆已经停留在过去~ 他知道有个男生追求着我,要我好好珍惜他。他说只他会给到我幸福的。因为他自己给不到我的,他知道追我的男孩给到。

爱~ 不一定要拥有。有一种爱是,在心里… 
只要他/她得到幸福。放手也是一种爱。




谢谢你启业,我懂了。我开始放下,微笑!:) 
你也要幸福哦!
我不会忘记,你给过我的,你教会我的,你骂醒我的… 你说过你不会再叫别人宝贝。因为历史刻着,我们的故事~ 我们是那么差一点成为夫妻,但就那么一点成了熟悉的陌生人。我会幸福。我没有想到离开你后,我会遇到一个很疼爱我的男人。

以前我都是爱的,付出的比较多。我从来没有被公主式的爱过。原来你是那么幸福过。我现在终于明白你,因为我现在处于你的位置。老天真可爱,这是循环么?

我微笑带过了!我不会再去记仇,去伤害你和她。
就算以后不再被爱或得到爱,
我告诉自己,我已经很爱过 :)

你曾经问过我:全世界都可以不要我,但你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好么?
我答应说我不会离开你。但我却恨心离开了你。是我先恨心,是我先伤害了你~ 你最后求我,我却没有把你留了。
对不起,我这能说这是我一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。如果时间的倒退,我会抱紧你,我错了。是我把你丢了。我没有守诺言。
天下起了雨,都已经成为过去。谢谢你给我的回忆,家,家人,爱…… 


下一辈子我们还会相遇么?
我们会再一起么?如果有下一辈子…… 我不再去想,我只会好好珍惜现在很爱我的男人

现在每时每刻……
陪在我身边的;
宠爱疼惜我的;
担心关心我的;
处处为我着想;
赚取满足我的;
陪我疯爱车的;
啰嗦叫我喝水;…… 是爱我的男人,哎~ 我的男人!有你真好。

泪后
彩虹的天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