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14

超不爽2!

我觉得真的很想斗把星过去咯!pek cek.. 真的很少那么讨厌过一个人。
超不爽第二集... 真的不懂为什么有续集  ̄﹏ ̄

刚刚下午班来上班的同事有个谈得过的,通常几天了都一起坐。我做她右边,刚好小c 早班要搬位,就搬到她的左边。她就好像很悠闲的。其实今天没有很忙,所以我得空的时候都会看看她做 booking 嘛~ 然后那个小c 就看着我说:做么你看着她做 booking 好像你 shadow 着她那样…
我说没有啦,看看罢了。然后我就问回她干嘛你也看着她?
小c:我看着你罢了嘛?[然后他就加上一句]你很8咯~
我靠!我真的很想说回她,又关你事?你不8?但是我没有说出口咯。deng...

我懂我每次都有粗心,也没有说做得很好。但是有时看到朋友做不对,会提醒一下的嘛 ≧﹏≦ 这是好心被人讲?这又关你事?
我真的很讨厌她咯!然后他后面就在跟另以后面 zham.. 闲 -.-

还有第二个就是我 share wifi 给她,结果... 我过后发现有两个人 log in 用着我的 wifi. 我 check 到是小c 的‘好’朋友 a咯!可能刚才说密码的的时候给他听到了。我就离开还 password. 怎么有人那么没公德心的啊?偷偷用别人的线不问。要用都说声啦!
生气咯...

真的很无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