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又见到他.!

Lolz... 什么垃圾嘛~
为什么学院将大 但今天上课 也竟然会见到他 =.='
真是很无聊~
每次见到他后 我的心情就很糟糕.!! 讨厌死他..
最可恶的是 他竟然对 hui ru 说他之前的都是在玩我.! wtf
真的是人渣.!
虽然很想知道他死了没.? 但我觉得他最好死远一点..

男生都将 =.='
爱就在一起 不爱就对不起
垃圾.!!

今天本来好好的~ 很听话去上课的
然后在最后一节时.. 居然给我看见那死猴子.!!
不过都 Ok 的.. 但我宝贝说 1pm 来接我
我就在学院后门等了 还蛮久的
火就开始来了 说了1pm 的嘛.~

这还好..
但一去到他家~ 是怪我心情不好就捣乱
发小姐脾气 >_<'
不过 过后我真的很 emo..
一转身就看到我的猪宝贝在跟超多女生聊天 =.='
算我妒忌心高 但最不喜欢那 ex 字.!!
什么鬼 milk 哦.?
我总有不好的预感~ 就是讨厌她

人家抄她的又怎样.? 好像 dai sai 将.~
还要我的猪宝贝跟她道歉.. 什么哦.!! 现在我宝贝哪里错哦.?
抄你的会死是吗.?
你以前不珍惜他 就算了.~
现在他是我的猪.!!
我就是不喜欢他对你低声下气...

最垃圾的就是..
她竟然在 facebook 暗示我的猪 要他叫我滚开
38 的~ 不敢写又要讲...
你以为你是谁哦.? du lan... -.-''

感觉上 我的故事好像在从演将
猪.! 你敢耍我~ 我就不会留你..

我不想有提心吊胆的爱情
不想再为任何人掉泪~ 因为我发现
我开始真的爱上了你..
一旦爱上 我的心就会很弱

我该坚强一点.! 就算有一天 猪不爱我了
我也不能让他看见我掉泪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