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爱你 . 失败


已深夜了 我的猪宝贝 才刚放工回到家... 有时真的会感觉到陪他熬夜是很累 不过身为他女友的我却还能做什么.? 帮不上忙~ 还影响到他的工作 haiz.. 失败.!! 现在呢~ 应该是要去睡了 但突然很想 blog >_<"

可能这就是新的考验吧.! 跟他在一起 比我以前走过的爱情路都不同.. 虽然他还是大学生 不过.. 也许是因为他做工的关系 [ 超忙得老师 ] 所以一切就变得不是童话里那么的美丽了 .___.'' 怎么说呢.? 事实上 他真的很少时间陪我~ 试问有那位女生不像男友多陪她和多疼她呢.? 别说跟他见面 连sms.. 都少至又少~ 不是在教书就是在开会.. 别讲陪女朋友 陪家人也都有问题.. 还有他自己呢.? 自己睡觉的时间的只有区区那几个小时 =.=ll 哪里还忍心要求他抽出多一点时间陪我呢.? 心疼~

就当他不理不睬 [ 所谓在工作 ] 的时候~ 我好像只会烦着他 感觉上爱得好累时 : 真会反问自己 '他真的在乎和爱我的吗.?'.. 所以就心情不好 还害到我的猪工作受影响~ 真是没用.. 很多时候都自己告诉自己说要理解和体谅 ^^v 不过 没有他陪伴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无奈 心情就低落.. 伤心~ 可能我知道他爱我的方式不会是童话里那么浪漫.. 不过我还是好难感觉到他真的是爱我的 也许之前我已习惯被爱是表达出来的吧.? 或者 我不敢完全相信他是真的爱我的 因为我总怕历史从演~ 不够实在 令我很没有信心 >_<" 好怕失去..

昨天呢~ 我决定回家一个星期或几天 1来我想家.. 2. 我也很爱得好累 他的确没时间陪我 我不能怪他 .___.'' 不过在他没陪我的时间 我好难熬~ 就会不开心 >_<" 这算是自然反应gua.. 明知道他忙工作就要明白~ 真恨不得敲自己的头.. 还每次苦着脸都让我的猪担心和分心.. aikz 失败.! 要不然就去他家呆一整天.. 是好过在宿舍发霉~ 但老实说我见他家人真的多过见到他.. 有时一整天只见到他家人 而他呢.?.. 我都没见到.! 3. 我也觉得我自己有点过分 - 把他的家就当作是我的家了 :P 好是好啦.! 多一个家可以回多幸福 不过 怎样都好~ 我不能讲没有礼貌的 =.=ll 也是时候给自己放假了.!! xDD

熬夜对我来说是很平常的事了 ^^v 等我的猪放工也算是 '顺便' 咯 hehez~ 不过是真的很想跟他多聊几句.. 就除了他午餐休息时可以陪他之外 就是要等到深夜放工后咯.! 有时还特地拿晚餐上去补习中心给他 : 只为了见他一面.!! wah~ 他真的有比首相还要忙的 :P Lolz 但现在问题出现了.!! 好怕常常sms他会影响到他工作 "只不过是想他啊~!" haiz 可怜我 连想男友时sms他也要考虑会不会打扰到他.. 然后呢~ 明知他在忙 等不到他的回信 就心情低落~ [ 真的要扁自己一下了.. 都说明知也不会明白.!! ] 而自己做什么都好 总把电话放在身旁.. 每过几秒就都望电话一下 [ 好累.. ] 但.. 无能 .____. 现在他又有'新的'竞争对手了~ 不想再影响到他 我的猪不能输给她的.! >_<" 自问 : 跟他在一起会是件坏事吗.?!
但总不能让他选我还是工作.. 他两样都不能失去 很难为的 .____.'' 所以我就要让一步 歉疚他吧.! 身为女友的 要谅解.!! T^T" wuwuwu.... 可怜 Lolz~
他很矛盾的咯~ 不要我戴面具扮开心 但又不给人家 emo... 累.! T____T"

但很高兴.!! 因为刚才我的猪宝贝一放工回来 就打给我.. 他的第一句话 '很想你啊~' ^^p 开心到.! hehez 我还 har.. 以为自己听错呢.! XP 虽然跟他谈不多 因为都累了 但挂电话之前.. 停了几秒 然后他说 '我爱你' wah~ 总算等他没白费到 hahaz.. 心很重.! 多累得我都挂上微笑 =)
多怕我回家后 他就不把我当一回事 忘了我呢~ 因为他总是将忙..

又一天啦~ 是时候该适应他爱我的方式了.! 要相信他怎样都是真的爱我的 ^^v 也尽量不影响他工作.. 要真的体谅 爱上一位当老师的男友是将的咯~ :P blekz 心的爱 我来接受你的挑战.!! 好爱你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