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15

把你给忘记

我 2015年其中一个愿望很简单,就是你给彻底忘记。
虽然你给的疤痕留在我心里深处,但是当我看到你被朋友/同事 tag 的照片时,我已经觉得你已经离我很远很远。我已经感觉不到你的存在,几乎很陌生。最近 scroll down wechat 聊天朋友时,发现你的头像也换了。


结果我留言说:
经过那么多风雨... 兜兜转转;
原来我们都不是对的人。

看到他们的照片那么的登对,想回我们没什么这样的合照。3年,你都说你不喜欢拍照。嗯... 我心里没想什么,这是另一个残酷的领悟。
不过看回我跟现在男友合照,果然比较 ngam. [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会跟他吵架] 是不是渐渐的,他也会忙工作把我给忽略,撒娇妞计都会嫌我烦?≧﹏≦

…我倒是会真心祝他们幸福。

总觉得他,应该还很讨厌我吧。这次回家,原本以为买饼干和去问候他妈咪。毕竟他妈咪也照顾了我3年多,然后我跟他说我可能会到他家一趟。结果他回我信息的反应很恶劣,说不用了!不要我踏入他家,也不要跟他家人联络~

我心想,他真的有那么恨我吗?还是我们的回忆让他觉得很讨厌自己?他可能想从新开始,不想要有我的影子? •﹏•
我只能理解,他根本希望我消失,不会再存在也不要是个回忆。我明白我们彼此都是那样想。

对爱情,再也没有什么期待了。感觉上就好像循环 ._.没有期待什么情人节,生日,收到花这类,即使也可能随时被忽略。
一切可能本来就是我的问题,因为我不会沟通,也不会表达。

其实有点可惜的,他妈咪真的很不错的。都在3年里照顾得我很好。但是没有阿姐那么幸运,只是妈咪还记得阿姐。我只是默默的离开,连爸爸也没有说声谢谢。觉得真的很没有礼貌…

不过也是时候把他家人也放在过去了。这也算是对前任的一个尊重吧。虽然觉得他有点自私,但是也无所谓了 ╮(╯_╰)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