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happie twice

wee... 莫名其妙的开心 :) 因为快坐到要发霉时 有人跟我打球了.!!
加上这次 这应该是第二次跟他打 pool 吧.! 他也叫业 但他的 pool 真的蛮厉害的.!! XP 这次呢~ 我跟他开始有聊天. 还不赖的

还有还有的是... 我终于 add 他进 facebook 了.! 有点意想不到在情人节那天 [ 昨天 ] 也看到他..
"怎么那么巧.?" 他问 不过我只微笑~ :)
不过我来迟了 变成我来他走 .______.
这次呢~ 他又带了他两个朋友来.. 所以3个人要轮流打 将我就可以和他打了啊 :) 有赢他几场罢了~

那下次是几时会再和他打 pool 呢.? 期待 [ 我一定要扫他 Q ] Lolz

不过统计起来 他还是比不过我爱的猪~ 那.. 几时我才有机会跟那个猪业打 poolz 呢.? 这.. 我更期待 ^_^"
1[4]37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