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我回来了~

wah... 原来我那么就没有写 blog 了 :3
怎么我又写部落各? 没有真心朋友可以聊就是那样的无聊 haix

最近的心情是那么的低落,好快又到年尾了
这 2O11 年,还真多事情发生

1 月 - 2月是失恋,没心情
2月就复合
4月就开始自己的事业,有了目标拼了命到7月 - 发现我的3分钟热度还能顶 3 个月 :)
然后8月就读 inti ,原本一心想读好书 不过还是没有做到

逃课!还是没有改掉这个坏习惯 :3 很多时候都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要那么懒惰呢?
在还没有进 A level 前就很兴奋告诉自己要读好书,我不是笨!是我懒~
但是还是旧病发作,追不上 - 没得救 T__T'

直到现在读了自己喜欢的科系(商科)还是很爱逃课~ 不做功课 -.-'
原本第一个月还好好的,没有缺课…… 但是现在,算了吧 :T
真的很讨厌咯!原本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念书了,到了图书馆还是 facebook 了一整天
我没得救了 ··


现在真的失去了方向

学业半天吊,可能还要 retake... 我就是答应不到自己读好它,还有爸爸说不会交学费了
我原本也不想爸爸交学费~ 不过他不给我去超级啊!来了 inti 也真的不懂如何继续
读不好,又要用爸爸的养老金,很不孝哦!!也不能怪他逼我读好的学校~ 因为他很疼我

那工作呢?
停了很久了~ 都搞不好,那个死人头火柴不要干了所以我就没得干
不要说他,我也不懂要如何继续发展下去
学业和事业两头不到岸…… 很辛苦!我也不懂我能拖到几时才开始营业呢 :3
最近认识几个中国朋友,可能跟他们合作不过越来越多竞争对手,我有点想放弃了~
多么没本事的我!表面多好听 :年纪轻轻是个老板,但是半桶水的那个叻!

爱情更不用说~ 我这个人最能坚持的就是爱情!但是我真的会觉得累了··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下!不要了 ~.~' 尝试过,不过还是能
真的真的很想大喊 : 我很累啊!你能不能不当我是公仔~ 陪我算应酬我,多么上人的‘应酬’
我很想狠狠不理他,晚上不等他的电话早一点睡 - 反正最近将电话都没出声~ 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(我们原本就没有交际!) 加上他有什么心事都不是告诉我的,我懂·· 我不是他要的聆听者,都没关系了
然后我也不去找他了,多累的一件事·· 一个女生傻傻过去找他然后被他妈咪说我那么随便 =.=' 真的不值得!反正去找他都没什么不同,最多可以玩 s2
最讨厌就是每次要一个人回,一个人早上太阳都还没有出来就要塔巴士过去·· 多么的恐怖!毕竟自己是女生~ 在想 : 他会为我就那么一次凌晨过来么? 发梦啦!!

算了~ 但是好的事最近认识一些参得来的朋友,还不至于可以谈心事 不过可以疯狂玩的
他们每个都是商业天才,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^_^'
可惜他们不是跟我同科~ 所以在班上我还是一个人的 ._____.'

目标!你在哪里~ 我现在真的很缺钱!!
Haix... 很烦啊!

我想 :
换新眼镜,拦了很久了~ 没钱
电话坏了没钱修理
等到读完这个 sem,下个学期的学费 - 怎么办!!

真的很穷,连现在上网也是用我自己的 yes 4G,家里的 streamyx 每还钱··
钱!!嗨~

我现在能做的,就是考还这一次的 final... 拜托不能懒惰了!
接下来,我真的没有任何计划和目标 . 这次又会是谁为我指路?
请你快点出现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