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初恋

前几天,我以为自己看错了!他在 facebook poke 我!!
心理很想问 :你怎样了? 你还是过着很疯狂的日子吧?

我有点想你,不过没有发信给你~ 我知道你不会回信 :3

都有两年了…… 我两年没有见到你了,在想如果见到你时 . 我会不会心跳加速脸红呢?
自从 kasturi 补习后,我没有看你最后一眼就流泪离开了
跟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画面,我都微笑的怀念着 <3
不知道~ 我们还会有缘见面么? 我谈谈的想你了~

这几天我都看看你在 facebook 被朋友 tag 的照片,你没有变吧 ^^v
如果有个时光机,我想回到认识你的那一天 - 你传了张纸条给我,大胆的做在我旁边 一起上课

如果能让我真心的对你说一句话,我想说 :对不起,你能原谅我吗?
给我,可以跟你再做朋友·· 我已经很开心了
但是会么?

还是等待,让时间冲淡一切……
初恋
放下了的怀念·· 美好的回忆 ^x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