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怎么了?

怎么了~ 我完全形容不到我现在的心情……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
本来好好的,为什么会这样了?
我其实很想你
很想很想你,启业

我以为你会打回来
没有了~ 已经不重要了么?

我好像生病了
发烧了
如果给你知道,你一定会骂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
但是我多希望你现在就打来
我不介意你骂我
至少我知道你关心和在乎

不过~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是不是我喝了咖啡醉了?……

很想哭... 我不想这样
这种感觉就像去年的最后一天
不要这样好么?

我想起跟你嘻嘻哈哈的时光~
喜欢你的笑
喜欢你的傻
喜欢你可爱

我爱你 <3

我的心情就像这首歌这样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