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忍一时,笑一个~

忍一时,笑一个~
就可以忘记所有不开心的
人生总有不开心的,那会完美?
呵呵 - 傻笑


今天我的朋友问我:我真的佩服你可以忍他和坚持到现在~
呵呵,我只是傻笑的恢复
其实说不累是假的,说不伤是骗人的
有那一段感情是没有风浪?

但是不管怎样…… 我相信我是拥有他心的那一位
所以一切,我不在意 ^_^'

爱找一个你爱的人是多么容易
但是要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很难~ 所以我应该珍惜
我的爱情原则很简单,一旦答应在一起,就要相信他是爱我的
死都相信我不会错!所以我那么坚持 - 好像万能胶粘着不放
虽然旁观者(朋友)说我傻,但是我不想放手
直到我再也坚持不住,然后才接受事实 :他不爱我了
就算分手了~ 我还是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接受这个事实

很讨厌分手了后,他们还对我很好
很为我会忍不住再相信他们是还爱我的
但是他们说是为了倪补不爱我 - 所以说了很多:对不起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
甚至可以当他们的佣人那样!可以失去自己的尊严,名誉
因为只要他们对我的一点点好
我就会很软 <3
其实我只是在逃避,其实我…… 还是很爱

当我一放下,我就会不会爱第二次~
放下了,我只会微笑的怀念你留下给我的回忆

是!我很爱投诉,向身边的朋友诉苦
但是,别人只看到我不开心的一面
他们却没有看到我心里是多么在乎你才会这样

爱情就是那么奇怪
但是我保证,我是会爱你到最后一秒
因为我希望你总有一天是真心爱我的

所以如果爱我,就不要说分手好么
无论什么风浪
你不是说分手就会让我好过!那只会白费了我坚持的一切 T___T'
我坚持回来的你,不是要听到‘分手’这两个字!!

你说你不值得我的爱
那就要让我觉得,我值得的啊!不是分手就可以解决
你以为我坚持让你说分手就是我值得得到的么?
无聊!如果你内疚就好好爱我!!

除非你不想跟我在一起了,说清楚~ 还有不要对我好
我明白,我自己离开!
如果你觉得你不值得我的坚持和对你好,将当初你绝别接受我!!
不应该让我爱上你啊~ 你这混蛋!
我很爱你,你懂不懂?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