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那些人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
那些人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


这一部戏还没上映的时候就,就听到很多人说很好看~ 所以给我的却很想很想去看但是给人 ffk :3 到现在都还没有看!
总之讲到这部戏我就很火咯···
‘ei~ 那部戏上映了也!昨天我在 one U 看了咯 ^_^’
哦? 是啊? 然后我就立刻打给猪说 - 怎样? 几时看?

火!!还没有上映之前就说:这部戏一定留着跟宝贝一起看
结果呢? 屁啦!~ 男人就是信不过··

我就很傻,兴奋的问他几时得空看? 他就说:你喜欢啦,选了告诉我 (好像不想看那样)
结果我 sms 过去说,算啦~ 不要去戏院,买 dvd 跟你看好了 - 我口是心非的说 T_T' 但是他却:宝贝真懂我!
wtf =.='ll ok lor.... 但是星期4晚上打来:我要去看《那些人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double wtf!!多么的 hurt -.-'ll 朋友有问我看了吗? 要不一起看? 我却说不要啦~ 我跟男朋友一起看 :3 真后悔!
但是最 hurt 的是,无意间看到他内信息他的前女友:我看 you r apple of my eye 的时候 think about you leh...

deng.! 算了!!不看就不看~ 反正我都买了那本书,不看那套戏又不会死 ~.~'
我就知道会这样·· 每一次叫他陪我看我想看的戏结果就会这样,不然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去看!

如果我的男朋友是 家全就不会有将的事~ 有时真的很希望我的男朋友是他 .___.

就不知道为什么,每一次他们在一起的时候·· 我还是觉得全比较有吸引力... 有时会死命 kap 他 :P
很 cute..
虽然听业说他的缺点很多,不过动摇不到什么 呵呵
可惜他从来没有跟我 chat 过 .. 他都不回信,也许是真的 - 我不是他的那杯茶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