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将好?

今天下午电话响,他打来!男友咯~
都不知道做么今天他将好死下午打给我···
告诉我将好死回家休息 ~.~'

他平时就算回到家,没事做去睡觉和打机
都不会打电话给我的
反正我们就是没什么东西好聊的!

要不我找话题,就是会惹到他吵架 =.='ll
累了,他不打来也无所谓了
(我们原本就是没有交际的!)这句话还在我脑海
我会好好的记住的!

你懂不懂你的每一句无心伤我的话
我都可以背得很清楚 :就比如应酬我 .____.
心不谈是假的 loh~

还有我觉得他吃错药多一点
他将好死 作工 reply 我的 facebook msg . 就是他的 whatsup
他平时都不理我的!死命 spam 他 就将我烦
将好?

又不看他会假期过来找我?
我现在都懒得去找他~ 浪费我的时间 -.-'ll
爱是什么? 我不懂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