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狐狸尾!


8度空间有做我最爱的一部戏 ‘我的女友是九尾狐’ 哦!
然后我联想到的是
那个 - 坏(其实不算坏啦)只是很有心计的女生,短头发的
真的很像很像她!
连她的样貌和她的性格 ~.~'
真是看不过眼!

我不是很想背后说别人的坏话
不过真的很忍无可忍
就好像那部戏里面那样
以为别人不知,连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

刚刚看到我很惊讶的图片和她的部落各
真的没想到
她可以用这一招,我给她攒!
人情是将买的么?
我觉得那个女孩真的很可怜
她不懂她身边的人因为不要伤感情才不要吵~
其实背后没有人喜欢
反而弄到别人很辛苦呢

她就像个大石头压在胸膛
真的有呼吸困难··
我相信如果她不在,一定会松一口气
因为真的不懂如何拒绝她的全部
即时是问题

不想让她懂
所以就说个小谎言,小故事
她就背后说你傻!以为她不懂
甚至可以盖了电话在后面说别人

前面多好,后面·· 去死啦!
跟她交心·· 省点~
等下不知道她会不会背后说你呢
防她是有,但是还是会用心对她
毕竟也是姐妹一场
是失望啦,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她
不想伤感情··
但是我最不明白这么多男人可以被她那么无辜的伤害 .___.'

老实说,其实我不是很讨厌她
因为她对我很好
以前我还当她是我的女神,很羡慕她
但是最近她的举动令我很失望 (旁观最清楚)

还有一点
她很喜欢在大众说别人的不好
身边的人一读,就知道是谁了
那是多么的 hurt
不是讲到我,不过我感受到不开心

最近我用她的方法写她
她心有鬼~ 会觉悟·· 对么?


不过老实说
他们两个都很美~ 我觉很很像









其实她和她也不算坏啦~
不过不喜欢她们的心态 :'(
有时候…… 还蛮过分的

真的爱又恨
哈哈!



p/s : 如果‘你’看到的这个
希望你会生气

嗨~ 爱写,
但是又怕!真是的
因为我还在乎我跟她的友谊

希望她会改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