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
今天我的心情很暴躁

对了无辜的妹妹发了脾气 - 骂了一顿

对不起 ~.~'

她只用了我的电脑以下而已


今天··

当我迷失在 KL 中心的时候

我觉得很无奈

我,好像球被踢来踢去


生病的我

在大日的天气之下

眼睛的伤口觉得很不舒服

加上胃痛和经痛

穿着 formal 和高跟鞋~

走在很多车的大路

寻找回家的路


原本真的很想去找宝贝

不过我还是决定了 klcc 站下车

等爸爸再我回去好了

因为我真的很累

好像迷失了在人群中

快晕倒


爸爸说:你可以到 klcc 对面等我么?

要别人载决不要麻烦别人弯一个大圈

‘嗯,快点哦!’

我满身大汗

过了两个红绿灯然后独自在大厦旁··

大路旁站着等


我的伤口很不舒服

经痛胃痛很想晕了~

心想,为什么我每次都可以迁就别人

但是谁来迁就和疼我?


我好累

想找个肩膀··


生病真的不好玩!

要吃很多很多药~ 吃了很想吐

我·· 着呢很希望快点好

生病就像我的翅膀受伤了

不能到处飞

困着·· 捆着 ~.~'














我不想这样!
我不喜欢,我讨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