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没话说了

该说什么好呢?
电话依然没有挂上
我们都没有说话……

电话还是通着
我们是连接了
距离只有隔着一个听筒 - 电话
但是
我觉得你离我… 很远

你说的那句话在我脑海中飘过
‘我们… 原本就是没有交际的’
这~ 已经是安慰我自己的一句话

思念那种感觉
我开始厌倦了
因为发现,无论我多想念
结果还是一样

我曾经很幼稚的想过
如果我很努力的,每一刻都想你
我就可以在梦中与你约会

是的!你多次出现在我梦里
不过,一睁开眼
我微笑~
又是一个安慰

宝贝
我很害怕,很担心
你会一天比一天离我远

我该怎么努力补救?
怎么好……
我又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