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回忆和记忆

我觉得呢,人~ 的组合就是空壳和灵魂
没有了记忆和回忆
你可以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是

人充满了,情绪~
有爱,有恶魔·· 即使是天使
创造了很多美好的‘历史’

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个历史本
有个 memory card,藏了好多好多的记忆
有些没有翻看,回想起就会忘记
就会发霉~

我·· 是个很善忘得人
记忆很差!但是我很珍惜我的回忆
我觉得回忆是我最珍贵的

所以我很怕我的每一个想法都会被风吹走
没有被分享到
没有被记录到…

我很怕我会失去记忆
空闲时,会想想开心与心疼的事 ^_^'
看回我写过的日记
和读我爱的部落各

我也很努力的在‘写’ 我的历史
每个人的回忆是自己建造的..
公平的,我们都有 24 小时
是你选择要如何写出精彩的人生~

最奇妙的是
没有一个人的回忆是一样的
因为我们经历的事不同
感触也不同 <3

你·· 创造了什么美好的回忆了么?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