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花言美语


我给你忠告哦!最好是不要找那些超会 flirt 和花心的男生,爱跟女生 - 尤其是美女说甜言蜜语的那种 ~.~ 因为实在忍不住 haix

我觉得很奇怪
因为 3 任男友都是花花公子 =.='ll

第一个 - 学校的校草,很多女生喜欢 和花名 play boy king.!!
他曾经对我说过 :你是我找了 17年来的那朵花,我可以拥有它么?

第2个 就是嘴巴甜到!可以每晚给你写个甜美的诗,让你入睡~ 甜到!
所以他的花言美语是在多到可以把我淹死~ 没记得那一个特别的 除了我为我做了心情图片,还不赖 :)


不过都过去了~ 只是回忆.. 但是想起他真的很火!可以把你当成 spare tire 去 kao 另外一个,要 kao lui 就告诉别人我是你 kai mui.. 你当我是傻的 meh? =.='ll sienz.. 还对你假假好,说什么负责任要照顾我 . 分手就分手了啦!我不用你照顾咯,托了我半年的感情做你的‘佣人’,对你千依百顺~ 真的有点跌 market. 想到你说的 very rose 我更火!幸好我还会童话故事里醒来..


现在这个叻,我无言 ~.~' 老实说,讲他不浪漫也不是,因为他追我的时候还真有几招,给他电到 .__. 我最记得他说过最花 的一句是 :我脱下了眼镜就会显得不正经和严肃,所以做工我才带眼镜的~
他就脱下了眼镜,双眼很近的看着我… 我们就那样开始了<3

为什么会无言呢?因为跟他一起后,听到最多的是 ‘我很累’~ 没什么花言美语的,除了:什么·· 你是我的一朵花,我是路边的什么牛粪 =.='ll 要不然就,你是天空的月亮,我是陪伴你的星星之类 Lolx
他就那么逗我开心 ^x^' 可爱的他

但是 hor.. 他可以跟别的美女说话可以 flirt 加花言美语 ~.~' 多不公平!会吃醋的嘛~ Grr
有时也不是有心,是无意间看见真的很不爽一下下的咯!

现在·· 我们都不像情侣了,像是老公老婆多一点
一直叫我想未来,一直自己奋斗未来~ 包容对方,没有花钱在浪漫之类的
haix.. 多么实事,没有童话的感觉
算是成熟的爱吧~


但是有这个坏习惯的男人,真的很讨厌~ 不过我总是会给他们骗到.. 真笨!
不过我宝贝也专一了很多~ 就算安慰下我自己咯 :P 关一个眼睛就好,珍惜的是有一个真心爱我的他
2 来我很爱他,有什么办法 Lolx 不然我早就一脚踢他飞天!!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