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你的世界

我开始发现自己不再喜欢踏入你的世界,很不喜欢……
不懂为什么,我不喜欢那种感觉了
感觉很怕,很陌生

你的世界好像有个保护层
我多努力的闯进去,还是没有成功
只会让你不开心
所以我只能等你想我的时候 … 你‘开门给我做客’

听见你真心的说想我
我可以高兴得一夜都像你,梦见你

但是没有安全感的感觉
你,随时会消失那样…
会么?

你的世界
以前很想尝试去了解,渐渐的不想了 .____.'

站在你世界框框外.. 偷偷思念你
没那么在乎~ 这. 是你想要的么?
因为我告诉自己… 我要习惯没有你的时间
你喜欢的是独立的女孩

我不敢再请求我想要的…
知道,你不会喜欢

爱你,就像石头掉进了我心里的无底洞
可以很深,也可以找不到

宝贝
其实… 我真的很爱你

不过我心很慌,
我该怎么办.?
我…… 不想失去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