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是我自私?


aiks.. 我又来半夜 blogging 了~ 心情不好咯…… 我还在想 :去还是不去好呢.? 想着要不要去男友家 . 虽然是很开心听到他说想我,要我过去 但是我想不通 . 难道你不能过来么.? 我又不是住很远 . 最多 30 分钟就到了 . 不过你要我一个女生过去,老实说… 我累了 :(

我不明白,
是我自私还是你太忙.?




云顶~
那天云雾很多,很冷……
心都冷了


圣诞节过啦!没有跟他过~ 是跟家人去云顶… 他考试这个那个,不的空. 爸爸还叫我问看他要不要一起去,但是我很快的就帮他回答,不啦!他很忙,有考试… 爸爸说 :考试不是考整天吧.? 我沉默走开当作没有听到 . 我知道就算我问他,他的答案也不会去 . 那问来也是失望 . 也懒得问… 不想问!
朋友在圣诞前夕看见我在 sunway sakae 吃我爱的 salmon sushi 就走过来问 :ei.! christmas eve wor.. 你男友叻.? 还以为你跟他出来 wet tim XP

本来我是很开心跟妹妹去吃顿好的!但是听到这个问题,我的心情就大跌 . 回答 :他忙 :)
朋友 :不过…… [ 等他不过下去,我就很想打他 liao.. ] 我就立刻转话题~ 无聊,不提我的男朋友会死啊.? 心想: 他很忙!就算他不忙,也找 dota 忙也不会来找我… -.-'ll

我无言~ 圣诞过了就是过 new year .. 原本他说 29 . 30 . 31th 没有作工陪我,不过永远都有‘但是’ . “ ms.tan 买 liao 票请我们去难道不去 meh.? ” 心立刻 break.! 就是 31号吃白果,我已经用很大的勇气 sms 问你可以陪我 new year 吗… 但是他叫我找朋友 =.='ll 问到出声就是要跟你过啦,死蠢!心酸到~ 就知道… 早知道何必问,自己拿来 hurt
你说要我过去过夜,你很想~ 你说晚上你会回来…… 但是是会几点? 跟同事 happie 倒数完半夜 2点.? 我在你家傻傻一个人等你 . 我很想拒绝 . 心想 :是我自私还是你太忙.?
再看吧……

29号呢~ 听你说你会陪我逛街买衣服,其实我高兴的重点是你陪我…… 那至少我可以穿美美跟你吃个好的 ^_^' 但是后来你说你想在家休息,不去了… 我还可以接受,最多去你家看电视咯
我开始不明白,为什么别人的男朋友可以多忙都抽时间陪女友… 我的男友是假期得空宁愿在家打 dota 还要我一个人搭车过去!

我懒了,我累了…… 爱又怎样.?
他只会说:我是将的啦~ 你要还是不要.? .. 要不然就 ‘ 我很没用,你去找更好的吧~ ’ 还是… ‘我们原本就没有交际的…… ’ 为什么你不会改一下? 要说出 hurt 我的话,如果我不爱你… 早就离开了咯! 还在这里 complain 做么~ 就是要你懂
给你懂后就说:你每次要我做我不喜欢的事……

难道我喜欢一个人半夜搭车过去? 难道我看你打 dota 然后我在客厅呆.? 如果你要整天呆在家也可以,你拉我出去买 old town hazelnut cofe 回来我都开心一些啦~ 然后你要打dota relax 很公平啊!我不会吵你,但是你会.? 天跌下来咯!你不是说没有车就是懒惰,走路去 Old town 也不用 10 分钟…… 我开始不想再狡辩,不想再要求… 不想再说什么
就算吵架,上次在 Johor 吵得很大… 我只会哭,我不想解释… 你是对的,我说什么也改变不到什么,就算我说… 也是一样,我很累 . 既然你提出 ‘我们就这样算了吧’ 我也只会哭~

很伤~ 很累得去维持,去挽回.. 我爱你又怎样.? 渐渐淡了…… 你忙就忙~ 无所谓了,我知道,我明白… 我体谅 . 但是心哭了,你听得见么.?
我不是要你离开,我要你为我做一点点我喜欢的事… 能吗.? tham 以下我都不能.?

你知道么,你送我那个周杰伦模型…… 就是我喜欢的事~ ><" 我很喜欢!就算你去云顶两天陪不到我,我都甜回来..
我不管了,我不半夜一个人去你家了!你不来找我就算!!最多我每一刻都想你,补回…… hmp!
你假期宁愿呆在家里看戏 dota 我也无所谓~ 你喜欢… 你说你没车,懒惰 . 随便你.. 猪头!


又恨又爱~ 气死人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