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圣诞节快乐


Merry Christmas.! HohohO~~ XPP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看看!怎样.?
美么.? 我朋友在 Singapore Universe Studio 拍的~
喜欢哦……
我也想去 ><"



整棵好像糖果 - 棒棒糖树那样
很棒哦!



现在我的心情就像这个树那样!甜~ :P
因为刚从宝贝那里回来…… 是的,我还是去找他了… 没变 . 我总是口硬心软的
爱就是这样 ^_^'

但是我又不想搭车过去哦!所以呢就驾车过去了
就知道赶不及了~ 也知道一定会给他猪骂一顿 liaO 不过天使告诉我:想他就去找他吧! follow your heart . 恶魔也说 : 驾去 setapak 也不会很远罢了,怕什么?! 哈哈
既然是将… 我就过去吧!

其实一路的我的手都在逗,有点担心… 心还是想 :快到了啦~
我一直看着时钟,为什么赛车!!ROAR~

等我到达的时候……
我心跳的很快,宝贝骂我^ 我一定会很伤心
结果呢,小吵了一下… 开心他是在乎的

这次我也带来了老师们(姐妹们) 的圣诞礼物!
更开心的是,他既然在很忙的时候陪我出去吃饭~ 我那时几乎不可相信
因为他给我的安慰是他比总统还要忙,永远都忙的 XP
我期望不大,以为看到他… 给了礼物就走了
不过~ 奇迹? :)

他还是那么疼我,那么爱我~
我知道,感觉的到……
old town 完就到他家一趟! 这是礼貌

妈咪还给我打包了她亲手煮的 petai sotong 虾!我最爱
吩咐我带回家吃~ 太棒了

收拾完宝贝的方将后就回家了 ^^p
你可不懂他的房间有多乱!哈哈
总之今天开心……

开心到开车走错路 =.='ll Lolx
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反而好运…… 这个错路没有兜大圈
还不塞车也才一个小时就到!

心情好~ 什么都好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