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夜里的冷风

风…… 透过窗帘吹到我的身上
虽然我已经铺着棉被
但是我还是感到寒冷
是孤独的冷 ...

在这个深夜
我依然还没睡……
虽然我.. 很累

是 2011 最后一天了
我记得去年的今天,这一刻. 我在泪海里入睡
一样的心情 . 不一样的选择
不管挽回还是放下~
结果还是一样... 离开了

爱一个人其实不一定要在一起对么?
为什么我要一直坚持着…
他不开心了,我心疼了

也许我需要时间疗伤
别人说: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
是的,我真的累了

你说你辛苦,恩…… 我懂了
我默默的对自己说:我也是

可能在你心中,我没什么重要
你几乎可以忘记我的存在
我在你后面追着跑…
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一停下脚步,
你就会随时消失那样

不希望时间会冲淡一切
我只希望我们之间的时光停留着
回忆一直在脑海播放着
直到我学会放下你的的那一刻起~
你说过我们依然还是朋友… 是吗.?

不!我等你
你说过给你点时间
就算 5年,10年…… 也许直到我最后
我不会后悔也没有后悔过

我告诉自己 ‘ 我不能哭 ’
我要坚强!不要浪费时间做无聊的事包括想他
目标还在远处等我
我的心愿还没完成!不能就这样倒下

没有爱你的人,不是世界末日
我这样安慰自己…… 在梦里,睡着了

多希望我一醒来后
发现:这只是一场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