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12

可爱图片,我的心情

可爱的~




艺术? 我喜欢 :)

-




我呢……








每天早上,我都是这样



总爱我的被窝~ 躺着,不想起床
也许我是吸血鬼 呵呵!
因为晚上起来,太阳要出来6点最好睡 XP












因为在乎,所以才会乱想,因为乱想所以心痛。


有人真的会关心我么?
别人说,每次满足别人的愿望的人… 都是孤独的
只愿,当我最低落的时候有人看透,肩膀靠着

我的守护天使 : 你去了哪里?我总是觉得在我最需要的时候,你会在我身边
谢谢陪我看星星的你






是,过去了~ 怎么想预见,还是没有碰面
也许在梦里,我是挂念着你
你… 还好么?






【给自己温暖的10句话】

⒈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情
⒉不要自己跟自己过不去
⒊用心去做自己该做的事
⒋不要过于计较别人的评价
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
⒍喜欢自己才能享受生活
⒎不必一味讨好迎合别人
⒏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
⒐烦心之事不妨暂时丢开
⒑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

-





渐渐明白了,太在乎一个人往往会伤害自己;
渐渐明白了,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;
渐渐明白了,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,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;
渐渐明白了,最在乎的那个人,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;
渐渐明白了,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;
渐渐明白了,我们之所以是过客,因为从来未曾为爱停留。

我渐渐明白了~ 我没有忘记那天你在酒吧对我说的那句话 :
如果可以,我希望认真… 但是不是现在,因为我还很爱玩~ 也许将来…… 

如果没有人要你,我要你啦!谢谢你天使




猫咪~
以前我是很喜欢狗狗的,但是
最近我喜欢猫咪
miao ^_^'

狗狗,你不要吃醋哦!



---









熊熊~ 你在干嘛?
这样你会跌倒的 




我可以是个天使或一个坏蛋的恶魔

当你累了,躺下~ 我会 sayang 你 ^_^'
我 - 不是一般的女生
不懂为什么,我就是特别 :P


--





-



曾经,我有过那么可爱的鞋子
我穿去上课,出街

就是比别人不同!










-1 2 3 ...









遥远的梦想
我几时可以达成?


我要更努力了~
加油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