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12

下午茶


今天,我跟一个小我一岁的弟弟吃下午饭

他很高~ 180cm 多吧

有自己的事业
自己的车
自己租的房子.?

我爱的 S2
也曾经弄坏一个 iphone

但是他小我一年.?!!
为什么我会输个小我一年的 T____T'

也许有点现实,都看物质上的虚荣~ 但是的确 差他很远很远
HOW CAN.?! haix....

我还在这里打工!
在这里发霉~
没有学历没有经验!!roar......

我几时变得那么懒惰?
这么贪玩 :'(




我以前不是这样的!!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