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我不懂该怎样~

如果不道歉,我们就这样!

怎么办~ 每次,就是这个时候,我都很害怕…… 我不懂该怎么办
我很想把我心里的话都说出来,但是没有一次把它说出口

直到现在,我怕失去但是没有力气再坚持
我的心有很多疑问...

-

那天,我很没有礼貌的看他的信息……
每一次都是都是被割伤的痛

爱情其实是什么?

我在他心中是什么地位?他,有多爱我?
这…… 就是所谓的没有安全感么?

他可以忙一整天不记得我……

可是他放假却问别的女生有没有空喝茶?
为什么他没有想到我呢...

我没那么重要么?还是他本来就觉得我很烦..

为什么我一直在乎不那么在乎我的人?

我慢慢开始认同,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……
没有交际的

也许,‘爱’对他的定义就是 - 赚钱,未来…

我生病,他只会骂我不会照顾自己
他可以在大厅广众对我大声说话 .______.

我喜欢做的事,都是他认为最笨最无聊最愚蠢的事
我喜欢吃 sweethut, 他说我爱浪费钱
我喜欢看的电影,我自己看……

连去朋友的生日派对也可以给他骂一场
说我只爱玩……
我不懂怎么跟他沟通
每次说不上两句就被他责骂

原本很开心,跟他分享我认为开心的事
但是每次都是心碎的该电话~

他说忍够我了…… 是指一直以来他跟我在一起都不高兴么?
我好累

我想就这样消失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