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12

猪,病了

昨天下午,sms... 
- bao bei i at clinik. i gastric n cirit birit whole night cant sleep..

har?! 将严重?他都很少去看医生的,但是现在在诊所 >.<'
我就立刻打过去才没那么担心~
要他拿 MC 休息一天

结果下午回家吃饭就架了妈咪的车去上班
5.30pm 准放工后,我就飞车到陆家 
我没有想多,虽然我不是医生但是我想在他身边

但是放工时间早出还是堵车,塞了我整整两个小时多!
搭 crash 塔到我脚都麻 :'(
塞车的原因都是因为 hor 前面车一慢,全部就排长龙 sienz
真是 betahan 那些人,慢慢驾… 忍受不到咯!

我隔过那些笨蛋就飞快的赶到
一下车就礼貌上叫了 哥哥姐姐 爸爸妈咪过后就跑上楼
- 我都当那是我的家了 XP
他果然睡得像死猪将,体温很烧~

我的任务是陪男友的——
不过在他身旁躺下躺下,反而我在他的怀里躺在他胸膛睡着了 :)
上次 hor... 我睡到他的手麻痹了,他都没有吵醒我 <3
有幸福… 


那时候我吃饱了真的很累
妈咪他们有留饭菜给我叻!paiseh 没有交代一声说我有过去,但是姐姐懂 


回家前我就冲凉换上了宝贝的衣裤~
舒服 XP
开心!有可爱的是… 我装满满了一瓶水一直叫宝贝喝
他就耍赖不喝,叫他喝水真难!
我看我要看快买一个 starbucks 瓶子给他了
上次我买给他的能坏后就不喝水了—— 很不乖!


给他吃药,make sure 他吃药过后
我就飞车回家了 


2O 分钟 从 setapak 回subang..
抵达!<3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