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12

是他,不是他~

今天,又一个人吃 lunch.. aiks
没有车… 不能去很远,所以就去 old town


当我一踏入 old town 里面就看见有一个熟悉的影子
他坐在门口第二个小桌,用这电脑… 
被吸引的是他的穿作,一模一样!怎么可能~ 是穿的那件衣服,那一件类似的裤子 match.!!
但是他从头到尾都没有正面抬头看我,所以我没有看清楚他的样子
不过,我肯定!… 不是我脑海的他 - 看起来他的年龄比我小


所以我选了坐在他的旁边第一个小圆桌
留意着,不可能吧?是他的弟弟?看起来还有点像…… 
如果是他,我一定转身掉头就走
不是讨厌,是尴尬 >.<'


他…… 还好么?
自从我鼓起勇气离开他之后,我就没有和他说超过两句话也很少碰面
就算碰面也很陌生
之前在学校看到他就掉头跑!脸都红了… 我曾经很爱他


但是现在,我竟然连他的名字我都可以忘记!!
我竟然想不起他的名字直到我在 google 找才找到… geng leh -.-'ll
怎么可以?难道放下了就把所有留下的回忆都忘了么?
在我人生最珍贵的是 ‘回忆’!啊~


我拼命的想~
我真的没真么想得起 T^T'
只有…… 记得他对我多无情!死人渣,死花心男~
离开你,是我鼓了很大的勇气,忍了你 7个月!半年有多!!
忍下忍下就连爱都变恨
不爱又给人希望还要折磨 hurt 我
死 monkey.! 


我跟你的回忆只有 - 恨!
是你留给我的……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