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14

星巴克 . 我们的故事

其实是昨天我跟我师傅 Sa姐去买 Starbucks 的时候呢,看到有新款超级可爱的兔兔中秋水瓶!太棒了!!(*^﹏^*) 
其实每当我去星八巴克,都会留意一下他们有没有推出新款式的水瓶~ 之间在 Venetian Macau 是看到有那个香港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的卡,但要充值 MOP200 才可以,结果没去买 ≧﹏≦

话说回来为什么我那么爱上星巴克的卡和水瓶呢?说到这个就微笑了... 呵呵
其实是我前男友,启业教会我喝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s 的,就到现在我都只喝这个口味 ∩_∩ 我们会买大的,然后 share.. 结果我们都会抢喝 呵呵~ 每次说他喝完了我才喝一两口。其实是我很懒惰拿,所以喝了两口就给他拿着 Xp 然后要喝时就发现没有了 ╮(╯_╰)╭ Lolx 还有那个水瓶呢,是我猪他不喜欢喝水,只爱喝 coke 的!但因为我,他把可乐给戒掉了 :) 加上我有 tham 他便买了星巴克的水瓶给他~ 要他装水在办公室天天喝.. 呵呵

想不到现在我还是用着他的 Tokyo Tumble •﹏• 起先我偷偷拿他的 Tokyo tumble 来用的~ 直到现在分手后,我还在用!带到澳门带上班.. 超爱,然后我换了我的泰国和台湾的给他吧 π_π 

话说回来今天我终于去了我们 Galaxy Starbucks 去买这中秋可爱兔兔的星巴克水瓶 o(*^﹏^*)o 买的时候就买了两个,因为想起他~ 很想送他的!但心想,送不送他好呢?

一想到他就有多个女的出现 -.- 真虽然没认识她但我真的没有喜欢她。也许是超妒忌的,恨不得把她给删除!我在想,如果没有她,那么我跟启业还会在一起嘛?
好羡慕.. 如果他以前有疼他那么疼我就好了~ 


很不错对吧?

原本说要买两个,然后员工说每个水壶会免费一杯饮料,我不想今天喝.. 就换了以后喝的 voucher
加上我又问他那个 Hong Kong Limited Edition Starbucks Card 的么买?确定要 MOP200 才可以过后,我脑子一转,我的两个水瓶加起来不是 MOP220 嘛?那么就可以充值用那个刷咯?太好了!好开心~ 

结果员工说那张卡又可以免费杯饮料,我一共有3杯了 Xp 吃脑的嘛~ 不就很棒?!呵呵 特开心的~
今晚还打算放工了去 Venetian 的星巴克看看他们那边出来什么新款式~ 之前好像看到一个不错,但还没出粮所以没买到. 今晚要去看看了 O(∩_∩)O

倒数还有一天 yay!!


上班偷拍的啦
找死~ 呵呵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