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14

不想忘记

我有在深入的想,我该如何面对他好呢?
我自认我没想忘记,没想放下,没想去接收事实~ 是真的要等到他结婚后才接受这事实么?!我一直在想... 可能五年后我们都成功了,缘分会让我们在遇见,再回一起.. [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吧?]

我有再等...

其实,我有在想,可能如果不是和他分开,我肯定不会来到澳门做工,不会拿到那么高工钱,那么前进~ 因为我算是一个很粘人的女友。每天晚上等他一放工就会打电话过去借口问他要不要吃宵夜 [因为要见到他] 或是在他还没放工就在他家等他 •﹏•
他呢却一直说做补习没什么前途 ._. 他超不喜欢我做补习老师,跟他同一行!但现在他却找一个同一件补习中心,同行的女孩!!干嘛那么不公平?

我... 是不是要感谢他然我攀登的更高?他只能是我的绊脚石么?梯级?为何?.. 我只怪自己我亲手放走了他,也许我还没原谅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狠心没接受他最后的挽回?
那时候心,对他的心,不是明明就死了吗?为什么... 为什么我那么死不明目? ≧﹏≦

我等,我等他联络回我的一天,等他的信息~ 还是等着我下一个遇到对的人?我真的没什么期待,没那么在意.. 因为都是自己不好~ 
还有,如果真的有一天他跟他女友分了,那他不是有她的回忆了?她会是他的最爱的么?不会再有我的存在了吗?她的回忆会盖过我的所以的么?[我开始害怕嘛?]
不... 他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了..

为何我还一直逛街时想买他喜欢的给他,原来逛街买自己的,不算幸福;但能逛街花心思买他喜欢的,细心的选~ 那种感觉是幸福的 ^(oo)^


希望时间还没把你的回忆冲淡之前,我会把它记载下来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