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14

恶魔在身边

我是恶魔!(*^﹏^*) 
其实我的 HeartLesZ 是有来源的.. 我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;当我开始会追偶像剧的时候;那时候是很 'heng' 台湾偶像剧的!

到现在我没忘记我列这部戏为我最爱看的台湾偶像剧![恶魔在身边] 
那时候开始,我就爱上了恶魔!他是那么的霸气跟帅气.. 我真的很爱这样刷帅和酷的男生.. 戏里面的恶魔就是贺军翔 ╭(╯ε╰)╮ 


http://youtu.be/EDmreLpjDtk

就因为他,我爱上了耍酷,变得开始恶魔~ 我知道自己不是男生但是我多么希望可以遇到这样的恶魔!我一直会在偶像剧里寻找.. 
我在想,如果我是男生,我会用这个方法来融化那个女生!其实,浪漫可以这样.. 这就是恶魔的浪漫。歌里有一句话是:男人不坏女人不爱!

其实为何我要那么坚强,意志力被锻炼的那么坚决,是因为我真的很注重安全感这3个字。我要在还没找到能保护我的人之前,我要会保护自己,变得很坏很 HeartLesZ. 其实每个恶魔里都是脆弱的心灵。有哪一个男人真的看到我很自己的时候?
我是算外强内弱的女生,我只让别人看到我是多么的坚强,什么都不怕,但是一旦被伤害.. 我是那破裂的玻璃碎片。其实在爱情里面,我总是会衡量,会去找平衡点的那一位;因为前男友的心灵是那么弱,所以我变得更坚强..
就算发生什么事,是我说:没事的,会搞定的!我会是解决,想办法的哪一个.. [那么谁来保护我?]

我开始变得很野,原本的我不是那样.. 我是一个很怕暗,很容易害羞,很依赖的一个女孩。因为开始假装,所以让人觉得我很坚强 ≧﹏≦

刚才我问了他:你知道我怕什么咩?我什么都不怕的wor..

他答:你只是意志力强而已,所以没什么怕;当你意志力弱的时候,就是攻击最好的时机。要是分散你的注意力,就可以很容易被打到。
... 其实包括爱上你~

我开始觉得他很了解我... 讲真我很很爱耍赖,很容易被打倒,只要一个男生压我靠墙;压我在床.. 我就已经是属于他!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活在故事的浪漫爱情世界里。故事里头哪里有说什么布置送玫瑰的?没有啊.. 其实浪漫是当你能融化一个女人的心,可以让一个坚强的女生低头害羞,心跳加速的时候,就表示那个女人已经让你拥有她。
不需要多问.. 一个眼神,一个恶魔的动作就可以融合一个女人!

真的幸好我不是男的,要不然我就会变成这个恶魔那样。那我现在是个女的,不就性格分裂症会严重去?呵呵.. 
我真的很爱这部戏,多么希望自己是女主角~ 
但我总有一个预告是,我男人会变成恶魔的化身!比起我刚认识的他,他坏的很多 Xp 是被我教坏?被我灌输他那么多坏注意?还是他的改变是只因为我?我不想因为我,他改变成不像自己,做不回自己.. 但无可否认的是,他开始真的对我了如指掌!你太懂我,难道他知道我的底牌了? ●﹏●

当我说出:我不想深爱了再有分离。
就代表了我已爱上,他是可以那么轻易的伤害到我.. 我已经摊开我很自我的自己,没有隐瞒我的性格。
呵呵~ 我告诉自己,如果我遇见了恶魔,我就不必那么坚强,因为他会用他的方法保护我!

---

今天我今然看到我朋友 fb post anniversery 和他女友的照片!重点是他送的是蓝色玫瑰!!太美了~


看到么?我没有想到除了我,也有人会爱上蓝玫瑰!
很美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