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4, 2014

不要说不适合我,你没那个资格!

i really very hate to hear these words : he not suit u!
then i shall ask back. how much u noe about me?! u never noe how much i had change since years back.  ̄﹏ ̄ i noe u do stalk me. so wat? it means u noe me well?
no. u.dint! u just noe every step i make which i do it on purpose to let outsider noe..


我知道,我知道他追了我很久.. 他是我前任男友 aka 第二任男友。他说自从我离开他过后,他等我等到现在,没有恋爱过。直到今天,目前,他还说他爱我要跟我一起。就算我跟前任 3年,他都可以等了我3年多,现在我又有男友.. 他还坚持!
但是我很坚决的告诉他,我的心已经不在你那里很久了。我没有忘记给你是怎么糟蹋和 hurt 我的!
你让我没有自尊,没有了尊严!我不会再爱你... 

话说回来,有句话我听到真气的。我选男友又要你批评?你当初没有珍惜我就够了... 我现在有一个很爱很疼我的男友,怎样?
你说他不适合我?凭你的直觉?.. 讲我男人没死过!我跟谁是我选,适不适合我,你比我还要懂?虽然我没有将出口说我和他的差距很大!是人都说我们走不了在一起。但是我是不是要向你解释说他很爱我,他很疼我,就算他要花上5年才追上我,但他懂我要的是什么,他懂我!

你口口声声说会爱我。你用什么来爱我?以前的糟蹋来尼补回?不用,谢了~ ≧﹏≦
而且你已经早已变成我不爱的你.. 对,现在我很现实!我要找的是老公,不是男友. 那么你现在能给到我什么?你说你爱我,你要怎么爱我?你刚毕业,你有车?有房?你的工钱要追多久才追的上我?

我觉得是值得等真正用心爱我的男人..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