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14

绊脚石

原来,我们只是彼此的绊脚石。≧﹏≦
刚才我又忍不住开了他的面子书看看.. 发现自己原来很久没有再留意他了。就像海风吹落的沙落那份爱,遮着了;或是那份爱开始布满灰尘,已经逐渐看不见他的..
刚刚,我把布满灰尘/沙的那份爱,轻轻的吹开看看.. 原来我们已经各自前进,我们都没有在停留在原地。

看他的信息才知道时间过得真快,原来23号就是他们在一起的日子。信息里头23/8是他们5个月纪念日,就等于23/3他们在一起了?头脑制动分享给我知道.. 但我没有去查那时候的八月23日,我们是怎样?
他留给我的是冷冷的心.. 就真的留在过去了。我没有想到我们不能走到最后一天。╮(╯_╰)╭ 原来说什么永恒的爱,都是只是说说,不用那么在意~

haix.. 只有叹气~

离开他的开始就发现我的前途真的很迷茫,好像没有了人牵着走了,没有了指路明灯,不懂自己又会漂流到哪里。开始很多未知数 ●﹏●
然后遇到的男人今然是要我领着走的... aiks 也不到他几时能起步。真的没有耐心等,不能再等。我有个念头是,银河老板都要26创业,现在50+才有现在的成就,那是不是我要50+才有他的成就还是更迟?

我的男人啊我的男人,几时他才能追上这个社会?

说回来,我才发现以前我是那么的爱他,他没有很爱我。对,是以前。现在看得出他找到他很爱的女人了~ 然后我也有很爱我的男人。
原来我们只是对方的绊脚石。现在我懂你牵着我走的时候是多么负担和辛苦。只能谢谢你。

我已开始脱离了你的世界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